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21 每日新报

  在众多来信中,有一封小学生写给五位壮烈牺牲的公安英烈的来信。在颁奖仪式的最后,“华夏未来”的两位小朋友真挚动情地朗诵了这封来信,令在场者无不动容……

  “霍洪雨叔叔、杨燊叔叔、张凤海叔叔、林杰叔叔、刘东宁叔叔:

  快过年啦,我们非常想念你们。今年的冬天很冷,你们那里冷吗?多想和你们一起过
年啊!看到马路上冒着严寒巡逻的警察叔叔,就想起了你们。同学们说,你们就是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你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是最可爱的人。

  这次评选我最喜爱的津城卫士,我们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们,你们虽然牺牲了,可大家感到你们还巡逻在大街小巷,还在与坏人做斗争。你们永远是我们最最敬仰的英雄,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我们是含着眼泪写的这封信,你们听到了吗?我们向你们宣誓: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了祖国,为了明天,时刻准备着!”

  为了津城的稳定安宁与和谐,忠于职守,英勇牺牲的英烈们,津城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