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再接再厉创全国一流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36 南方日报

  张德江黄华华到广东海关和检验检疫局走访慰问

  再接再厉创全国一流水平

  本报讯(记者/王垂林 通讯员/岳宗)昨天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专程前往海关广东分署和广东检验检疫局,走访慰问干部职
工,充分肯定他们对广东经济建设特别是对外经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贯彻中央部署、结合广东实际,再接再厉,继续走在全国同行前列,为广东经济发展提供一流服务。

  张德江、黄华华和省委常委、秘书长肖志恒,常务副省长汤炳权一起,先后看望了广东检验检疫局、海关广东分署的工作人员,并听取了广东检验检疫局局长仲德昌和海关总署副署长、广东分署主任孙松璞的汇报。张德江说,广东是外经贸大省,去年进出口总额突破3500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突破100亿美元,这离不开海关、检验检疫部门卓有成效的工作。黄华华说,广东检验检疫、海关部门班子强、队伍好,严把国门、服务开放,坚持改革、业务过硬,对广东外经贸工作贡献很大。他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广东省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检验检疫和海关的工作。

  在广东检验检疫局,张德江要求加强疫情疫病监测防控,确保进出口安全;加强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确保进出口货畅其流;加强应对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的能力建设,确保广东出口产品的竞争力;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完成国家赋予的神圣职责。在海关广东分署,张德江要求建设一流海关,提供一流服务;推进通关制度创新,推进科技创新;加强打击走私,加强关税征管;重视区域海关合作,重视促进广东贸易升级;突出提高队伍政治素质,提高队伍业务水平。

  张德江强调,当前我省正在按照中央的部署,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希望海关广东分署、广东检验检疫局扎扎实实地开展这项工作,建设一流班子一流队伍,创造一流水平一流业绩,继续走在全国同行前列,更好地发挥排头兵的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