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突查餐饮年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怀凌、通讯员谭德平报道:广东各级卫生监督部门昨天出动250名卫生监督员,在广州市各区进行节日食品安全突击检查,重点抽查餐饮食肆和超市年货市场。

  昨天,广东省卫生监督所会同广州市、东山区等卫生监督部门,对火车东站、东山区、海珠区等地食肆、酒楼等餐饮单位和食品超市等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包括有无经营果子狸等违禁野生动物行为。这次行动将持续到农历正月十五。

  执法人员在东山区抽查多家大、中型酒家和糕点屋,大部分酒家厨房工作流程符合规范,但部分酒家食品加工处理间面积太小,未达到与就餐面积至少1:1.8的标准,此问题在商业旺地尤其突出。

  据悉,大年三十,卫生监督部门还将抽查酒家年夜饭的卫生状况。

  另外,广东省卫生厅提请市民进行举报。广东省卫生监督所举报电话:020-84469333,广州市卫生监督所举报电话:020-83820302。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