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小玲)《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一书近日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正式出版。该书是美国作家罗伯特·劳伦斯·库恩的力作,是内地首次翻译引进的江泽民同志传记。

  《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一书作者罗伯特·劳伦斯·库恩博士对中国的国情、历史和传统文化有着广泛而深刻的了解,长期来一直关注着中国,关注着江泽民同志。他掌握
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并向江泽民同志的亲属、好友及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在此基础上写成本书。

  这本书从江泽民出生写起,按照时间顺序全面、真实地展示了江泽民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工作和生活。该书共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根基”(1926—1989)、第二部分“领导地位”( 1989— 1996)、第三部分“崛起”( 1997— 1999)、第四部分“展望”(2000—2004)。全书章节小标题基本以江泽民的原话命名,并收录了许多江泽民的珍贵照片资料。

  该书是首次中英双语全球同步发行的中国领导人传记作品。英文版出版者是美国兰登出版集团,中文版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出版发行。该书由陆谷孙、谈峥、于海江等国内著名英美文学专家译校,译笔准确,传达了原作者的文风和神韵。中文版同时印行精装大字版、精装普通版和平装版。韩文版、日文版和繁体中文版等也将于近期推出。

  专访:一个美国人笔下的“江泽民”(刊第 6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