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共话发展成就畅议美好未来 市委市政府举行原市级老领导迎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0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缪海涛)2005年春节即将来临,市委、市政府于昨日下午举行原市级老领导迎春座谈会,市各套班子领导和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无锡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畅议无锡“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建设的宏伟事业,共贺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市领导杨卫泽、毛小平、郁家树、张锦贤、周解清、韩军、周令根、王国中参加迎春
座谈会。马健、吴钊、胡仰德、朱根宝、胡启奎、周吉、陈璧显等30多位原市级老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小平主持。

  市委书记杨卫泽在座谈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市五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并通报了去年我市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杨卫泽说,去年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与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在位时打下的基础和离任后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广大老同志“离休不离责、退休不退养”,积极关心全市发展大局,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支持社会事业、维护社会稳定以及发展社区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说,无锡争创全省“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离不开全市老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全市各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出席会议的老领导们在座谈会上畅谈了我市去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对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建设,为我市争创全省“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