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40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日前,重庆市环保局系统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全系统坚决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并借此大力促进环保中心工作,实现“重庆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的目标。

  重庆市环保局局长曹光辉要求,要明确指导思想,落实“四个一”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四句话;全面落实“
五个坚持”的指导原则;广泛开展“三政”、“六型”实践活动。

  重庆市环保系统强调,要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从真正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制订工作计划,开展系列活动,严格控制污染物排放总量,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改善环境质量,全面完成各项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切实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新鲜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在2005年,要重点做好“蓝天行动”、“碧水行动”、“生态行动”。此外,要继续开展环保专项执法行动,加强污染源现场监督检查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的监督检查,加大查处环境难点、热点问题的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严防环境污染事故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