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结合实际 把握精神实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40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上海市环保局日前召开动员大会,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上海市环保局党委书记徐建民在讲话中强调,要结合环保系统的实际,把握精神实质,不简单照搬照抄,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通过提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取得实效。

  徐建民表示,今年上海市环保局面临着全面完成第二轮环保3年行动计划任务、编制环保“十一五”计划和第三轮环保3年行动计划以及进一步加大环境监测和执法监督力度、进一步完善环境行政审批和分级管理体制等许多繁重的任务,为此,一定要处理好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的关系,通盘考虑,善于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两不误。

  按照市委和市经济工作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市环保系统本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两批进行,时间为一年左右。目前,市环保局党委已制订具体先进性教育活动办法,成立局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建立了局领导班子成员22个联系点制度,开展了第一批单位支部书记和骨干的培训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