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采用欧Ⅲ16V发动机05款新富康下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左洋)昨日,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市场部了解到,05款新富康3月1日正式上市,武汉经销商已开始接受新车订单,最快春节后可拿到新车。

  据了解,05款富康搭载的发动机有8V和16V两种,排量均为1.6升,价格分别为7.58万元和8.88万元,自动挡为9.88万元,比04款富康新浪潮浅内饰手动豪华顶级版还低3000元。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艾亚克介绍,05款富康最重要的变化在发动机与配置上,配备了8V和16V发动机,功率大,油耗低、排放小,16V发动机符合欧Ⅲ排放标准,与宝来1.6升功率相当。配置以浅内饰为主,增加中空门锁、前门电动车窗。05款富康8V采用了新组合式尾灯,增加了辅助安全系统BA(辅助刹车)。

  武汉精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本周内,专卖店摆设样车,消费者可以前来试驾,首批预定的用户可在节后取车。(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