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骆惠宁刘伟平看望慰问老红军和党外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04 青海日报

  昨天,省委副书记骆惠宁、刘伟平,副省长苏森、骆玉林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同志、老红军、党外主要代表人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这些为青海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同志、老红军、党外主要代表人士带去新春的问候。

  2月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骆惠宁、副省长骆玉林在省老干部局领导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省级老同志尕布龙、杨茂嘉、喇秉礼、孙肇然、王恩科、格桑多杰、高尼
、马世清、马元彪、马有功和老红军张海明,向老同志祝贺新春,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每到一家,骆惠宁亲切地握住老干部的手说:“受赵乐际书记、宋秀岩省长的委托,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年!”骆惠宁、骆玉林虚心向老干部征求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骆惠宁说:“看望老同志,给老同志拜年,就是要向老同志学习,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在老红军张海明家,骆惠宁要求干休所的同志要带着感情做工作,把干休所建成文明大院,让老同志身心愉悦、安度晚年。

  2月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刘伟平、副省长苏森在省委办公厅、省老干部局、西宁市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老同志李明金、黄太兴、汪福祥、马进孝、官却、松布,老红军樊文泉、刘尚万、赵呈祥、石仁贵、李世昌。刘伟平、苏森和老同志、老红军亲切握手,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了老红军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转告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刘伟平说:“青海现在的良好发展局面,是在前人奋斗的基础上取得的。省委不会忘记你们做出的巨大贡献,祝你们幸福安康,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此前,1月30日,刘伟平还与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政协办公厅的负责同志一道前往宋彭生、马培华、鲍义志、李希竑、任震宇、马志伟、锁贺祥等党外主要代表人士家中慰问。刘伟平说,各民主党派围绕青海改革和发展,依托成员的智力优势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办了许多实事,对中共青海省委和省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刘伟平代表中共青海省委、省政府对各民主党派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刘伟平说,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开放和稳定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新贡献。(记者/洛桑 忠良 姚斌 毛翠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