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领导慰问党外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肖姗)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继红一行走访慰问了五位党外人士,给他们捎去新春的祝福。

  致公党主委王振华一见到钱继红,便高兴地迎上来,接过鲜花,边握手边连声说道:“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怀。”钱继红详细询问了王老的日常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钱继红说,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与共产党肝胆相照、同舟共济、荣辱与共,是共产党的良师益友。
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希望今后在参政议政上多发挥作用,多提供意见与建议。

  随后,钱继红一行先后来到党外人士石尚群、蔡海金、王励前和罗恒钰家里,每到一户,都向老同志拜年,并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钱继红说,党外人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台盟主委蔡海金表示,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祖国早日统一多做贡献。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