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考试进入人员将进行身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华)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人事工作会议上获悉,2005年我市将按照公务员“凡进必考”的原则,对1997年以来未经考试进入的有关人员分阶段进行身份确认。同时尽快出台《西安市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公务员服务行为规范》,确立我市公务员行为的基本准则。

  公务员队伍建设是2005年我市人事工作的重点内容。按照“凡进必考”的原则,2005
年在全市开展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工作人员,对1997年以来未经考试进入我市各级党政群机关和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单位的主任科员以下人员,提出公务员身份确认实施方案,分阶段进行身份确认工作。各区县、部门都要按照规定参加全市统一的考试录用工作。

  2005年我市将尽快出台《西安市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公务员服务行为规范》,建立起西安市国家行政机关及其公务员在直接面对社会执行公务或提供服务时的基本准则、工作规则、行政纪律及言行标准,建立严格的投诉、查处、奖惩、监督制度。

  为提高公务员能力素质,今年将大规模开展以公共管理、公共政策、公共服务和依法行政为核心内容的公务员培训教育,加强公务员初任、任职、专门业务和更新知识4类培训。推广“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等典型经验,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培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