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于魁智李胜素来签售专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4:21 山西晚报
于魁智李胜素来签售专辑(组图)
于魁智李胜素来签售专辑(组图)
  本报2月4日讯(记者范璐)今天上午,太原书城内人山人海,原来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正在这里进行签售活动,京剧迷们一面争购他们最新专辑《于魁智老生唱腔专辑》和《李胜素梅派唱腔专辑》,一面争相目睹两位名家的风采。

  活动主办方事先通知的签售时间是上午10时30分,然而不到10点钟,书城的大厅内早已聚满了对国粹艺术充满向往的戏迷,对他们来说能得到两套带有明星签名的京剧专辑,实在是一份不错的春节贺礼,更有的市民是替外地的朋友存留纪念。

  在签售现场简短的空隙里,于魁智老师告诉记者,他制作专辑的想法来自于两年之前,当时特别希望可以出一套作品专辑,来总结自己的成长过程,也为京剧的发展留一份参考资料。在录制的过程中,他和同伴一起精选了自己学习过和上演过的剧目。专辑一共有16张,于老师说这在戏剧界目前也是个纪录,但是自己制作之初并不以此为目的,而是希望这张专辑能够真正地推进京剧的普及,让京剧可以影响更多的人。

  此次的巡回签售,于魁智、李胜素已经走过10站,他们说在春节之后还会继续做推广的工作。

  本报记者郭莉丽摄(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徐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