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网络宣传与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要办好用好管好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8:00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4日讯在今天召开的我省网络宣传与管理工作座谈会上,来自网络管理单位和网络媒体的代表,总结了2004年的成绩,摆问题,讲不足,对今年的网络宣传与管理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出席了座谈会。

  省委宣传部、省通讯管理局、省公安厅、省教委等部门代表管理部门做了发言,海南新闻网、新华网海南频道、海南在线等网络媒体汇报了网站的发展和今年计划。

  2004年,我省网络宣传影响力增强,社区进一步发展、管理更加有效,短信文学大赛在国内得到好评,新闻网站呈现发展势头,显现了诸多亮点。网络媒体在宣传海南、树立海南形象、沟通党和群众关系、传播文化、提供信息服务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在座谈会上,周文彰要求网络管理部门和网络媒体,办好、用好、管好、发展好网站,增强政治鉴别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管理体制,使网站成为传播先进文化、树立海南形象的重要阵地。

  座谈会前,周文彰视看了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海南新闻网。 (海网讯 )

  作者:海网讯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