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上项目不搞检修 春节用电比较宽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5 无锡日报

  本报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让广大市民过一个亮堂堂的春节,电力部门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昨天,无锡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各项保供措施已到位,今年全市春节用电将会比较宽松。

  该负责人介绍,与去年春节我市多条线路停电检修的情况不同,今年春节供电部门将不会安排任何投运项目,也没有下达任何检修任务,这将确保节日期间各条供电线路不再停
电。由于我市早早进行了准备,目前电煤储备比较充裕,加上省内今年春节没有大型电厂停产检修,因此我市的春节电力供应和去年相比将会呈现出较为宽松的态势。据了解,这两天我市用电最高负荷在300万千瓦左右,与上月相比已有所下降,而随着大部分企业逐步加入到过年停产的行列,我市用电压力将会进一步大幅缓解。

  为确保春节期间居民的安全可靠用电,无锡供电公司从去年12月份开始就对全市重要电力设施全面检修。

  为营造祥和气氛,有关人员还对路灯、景观灯专门检修,确保节日期间城区、广场、景区的路灯、景观灯正常使用。

  考虑到过年可能会出现一些特殊情况,供电部门还制订了电网运行方案和突发性事故电网运行预案。

  (海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