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大哈"45万巨款遗落酒店 女服务员归还失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10 温州新闻网
马大哈
  指着失主丢失巨款的地方,吴海霞向笔者介绍当时的情况。(邢文东/摄)

  温州新闻网2月5日消息:面对45万元的巨款,酒店女服务员不为所动,及时找到并归还给失主。前天上午,文成县阳光假日大酒店对拾金不昧的文成籍女服务员吴海霞进行了表扬,并发放了奖金。

  巨款的失主是家住文成县城的王先生。据介绍,元月28日中午,王先生在阳光假日大酒店宴请一批来自山东、瑞安的客人,当时手里拎着大小两个手提包,其中小提包里装有12万元现金、33万多元的信用卡以及身份证等其他物品。下午2时左右,用餐完毕后,王先生一行离开了包厢。经过点菜区时,略有醉意的他从小提包里拿出现金付了账,并顺手把小提包放到了一张桌台上。5分钟后,酒店服务员吴海霞在点菜区发现了提包,马上向酒店经理汇报了情况。由于王先生一行是酒店送走的最后一批客人,因此失主很快就被确认。大约十几分钟后,经理和吴海霞在酒店门外,“截”住了刚刚送走客人、正准备离开酒店的王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皮包,激动的王先生连说谢谢。(温州日报邢文东 黄还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