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部分航班因大雾被迫取消 445人滞留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37 新桂网-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讯 (记者莫国献 通讯员詹喜才) 2月4日晚,南宁被大雾紧紧笼罩,外地飞南宁的部分航班不能降落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部分航班被迫取消,导致445人滞留机场。

  记者于2月4日23时50分接到南宁吴圩机场通报,因为南宁雾大,一些航班有的备降别处,有的被延误,还有的被取消。当晚福州飞南宁的航班本应该18时50分在南宁降落,由于雾大,能见度低,空中交通指挥中心指挥该机飞到桂林降落。过了大约半小时,南宁天气
开始好转,该航班再次飞往南宁,可当该机飞到吴圩机场上空时,空中交通指挥中心判断在当时的天气下,飞机不能降落,最后,该班机只能飞到北海。为此,应该在22时10分起飞的南宁至福州航班被迫取消。

  据吴圩机场的有关负责人透露,因为大雾原因导致备降北海机场的航班还有:广州—南宁,重庆—南宁;被取消的航班有上海—南宁,成都—南宁,深圳—南宁;被延误的航班有:南宁—广州,南宁—珠海,北京—南宁,深圳—南宁。

  至2月5日零时30分,滞留机场的445名旅客已经被安置在机场宾馆。吴圩机场有关负责人称,按照有关规定,因为不可预测的原因造成航班延误的,被滞留旅客住宿的费用由旅客自己承担。如此多的旅客在春运高峰滞留机场,无疑会造成2月5日航班紧张,航空公司为此将适当加班,疏散旅客,确保旅客顺利乘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