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四家班子领导向全市人民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我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市四家班子领导向全市人民拜年(图)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金鸡报晓春又到,瑞气呈祥贺新年。2月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玉林市各界人士2005年迎春茶话会,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近300名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展望美好未来。

  市领导高雄、金湘军、苏荣纲、余兴祥、凌志勇、刘军、吕坚、赵炳火、黄汉忠、伍科雄、连友农、周成宪、郑卫红、王仲贤、周广能、陈玲、甘承会、黄铭福、陆军、陈永立、郑振泉、温祖贞、黄典山,玉林军分区司令员曹全义、政委戴时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莫建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韦国权,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黎允武、李强增、李明加、林挺柱等,各县(市)区领导,市直(中直、区直)部门、单位领导,驻玉部队领导,各民主党派、劳动模范、专家、知名人士和企业代表,机关后勤人员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市四家班子领导向全市人民拜年,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市委书记高雄在会上致词时指出,200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很多的经验和亮点。其中,有三点很值得我们记取和发扬。一是要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动摇,努力加快发展,在发展中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加强团结,维护好团结。团结是我们战胜所有困难的源泉,只要团结就能坚强起来,就有力量有能力克服各种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切实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保持社会的稳定、和谐、平安就是坚持科学的发展观,稳定、和谐、平安是取得进步和发展的保障。高雄强调,要联系玉林实际抓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充分体现和保持好发展、团结、稳定,以巩固和发展玉林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

  市长金湘军主持茶话会并致祝酒词。他说,过去的一年,我市全面实现了经济发展“三突破”目标,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在新的一年里,全市人民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努力拼搏,集中心思和力量,加快玉林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茶话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黎允武、企业代表周振秋、民主党派代表梁书、民营企业代表陈显彬、妇女代表文玉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图为市四家班子领导向全市人民拜年。(本报记者 蒋寿荣 摄)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