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挪威医生为逃兵役装疯卖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1 燕赵晚报

  据新华社电一名挪威医生为逃兵役而装疯卖傻,眼看就要瞒天过海,他的档案却在紧要关头泄露了秘密。

  挪威《弗雷德里克斯塔报》3日报道,一名医生为逃兵役,想出各种招数,吃尽了苦头。他将酸奶油倒在头发里揉搓,把黏糊糊的液体倒在鞋子里,还把啤酒洒在衣服上,甚至坐在碗橱里同时吸食40支香烟,以使军方相信他精神错乱,不适合服兵役。

  为了不进部队服役,这名医生在接受体检之前两天两夜没有合眼,以使自己看起来最糟糕。虽然他处心积虑的计划通通奏效,可是档案却在最后关头泄了密。履历显示,他不仅没有精神病史,而且病人还对他好评如潮。

  这名医生最终可能将受到军方和医学部门的双重惩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