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朋友团年集体吸食摇头丸包括7名在校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3 重庆商报

  朋友相约“团年”,竟趁着酒兴集体“嗨药”。3日凌晨,涪陵公安局禁毒民警蹲点5小时后出击,抓获23名吸食摇头丸嫌疑人,其中包括7名在校女生。昨日,其中4人已被送进强制戒毒所。

  3包房内 抓获23人

  3日凌晨1:00,涪陵区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线人举报:金碧辉煌俱乐部内有人吸毒!随即,5名禁毒民警赶往现场查勘发现,该俱乐部3间包房内都有人在吸食摇头丸,嫌疑人达40余名。5民警随即商议最佳抓捕方案,并请求110民警增援。

  凌晨6:00左右,见时机成熟,缉毒民警张吉林按抓捕计划扮成酒汉,撞开“太阳包房”大门。当时,包房内一群正在摇头狂舞的青年男女并未警觉,张吉林借机扫视包房寻找证据。

  没隔多久,一名男青年发现异常后抽出一把砍刀准备动手。张吉林立即发出收网信号,埋伏在包房外的民警分3路冲进3间包房,当场将23名嫌疑人控制。

  朋友团年 集体“嗨药”

  经尿检,结果表明23人都吸食了摇头丸。据了解,23名嫌疑人都是涪陵人,当晚在金碧辉煌俱乐部“团年”。

  3日,一位嫌疑人接受民警询问时说,因几名朋友从外地回涪陵过春节,另一些朋友便相约到俱乐部“团年”,大家唱歌喝酒不久后,就有人拿出“药”来开始吃。随后,房内的其他人也跟着吃了摇头丸。

  7名女生 首次吸毒

  据了解,23名嫌疑人中有12人是第一次吸毒,其中包括年龄在16至18岁之间的7名在校女学生。

  办理此案的一位民警说,7名女生当晚都喝了相当多的酒。接受询问时,7名女生都表示十分后悔,并称她们当晚是受两名社会青年邀请去“团年”的,聚会上的其他人都不认识。

  “以前也有青少年学生在聚会时染上毒品,而春节中各种聚会较多,这个案子再次给涉世不深的青少年提出了警示。”民警说。

  涪陵公安局禁毒大队一名负责人介绍,这是涪陵警方抓获吸毒者最多的一次。目前,其中4名嫌疑人已被锁定证据,并送往戒毒所接受强制戒毒,禁毒大队正在调查此案其他嫌疑人,并进一步追查毒品来源。

  目前,7名女生在接受口头教育和警告后,已被家长领回。记者 陈杰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