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各界人士春节团拜会吴振华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2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静)鸡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上午,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举行盛大春节团拜会,邀请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

  出席团拜会的有:吴振华、臧胜业、李遵英、姜瑞峰、张振江、艾文礼、王长敏、李宏英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已不任职尚未离退的市级干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驻石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县(市)区委
、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代表,驻石两院院士、市管专家代表,省会企业、科技、教育、文化、社科界知名人士代表,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代表等,共约350人。

  吴振华致辞时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的各位同志、各位朋友,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各族人民,向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石人民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爱国人士,向台胞台属和归侨侨眷,向远离故乡投身石家庄建设的外地客商和务工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内外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吴振华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我们励精图治、埋头苦干、取得较大成就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加快发展、富民强市”这个主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积极的、有作为的态度贯彻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同心同德,开拓奋进,大力推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继续保持了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势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创近年来最好水平,城乡居民收入首次实现两位数增长,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省会城市建设步伐加快,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相继竣工,载体功能进一步增强,城市容貌和环境质量显著改善;创建文明生态村活动深入展开,广大农村面貌发生了新的变化;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及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法制建设得到加强,全市呈现出经济繁荣、政治安定、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吴振华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也是在座的各位辛勤努力的结果。

  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石家庄的建设与发展倾注了热情和心血、给予了关心和支持、付出了辛勤和汗水的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吴振华说,2005年,是全面完成“十五”计划、为“十一五”期间更快更好地发展打基础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率先在全省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和把省会建成全省“首善之区”的要求,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兼顾,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突出抓好6项重点经济工作,继续推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的实际问题,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珍惜和巩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促进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以提高执政能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继续高扬“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主旋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局面。

  团拜会上,我市宣传文化部门的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