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裕华东路地道桥断交施工 10条公交将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2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靳晓磊冯进彬)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由于裕华东路(平安大街———地道桥)路段将于2月8日12时———2月15日断交施工,通行该路段的9条公交线路需临时绕行,同时,为缓解裕华路、自强路、站前街路段交通压力,将32路公交线路进行局部调整,并视裕华路改造进度情况,逐步恢复原线路运行。

  据介绍,在裕华路(地道桥———平安大街)路段通行的公交线路共有10条,分别为
:10路、12路、16路、27路、32路、33路、45路、50路、106路、109路。具体方案如下:

  ———32路局部调整方案:起止点由天山水榭花都开往火车站广场,调整为天山水榭花都—人民广场。撤出原运行裕华路、站前街、中山路、平安大街路段及设置的站位。调整后通行街道为:珠峰大道、天山大街、长江大道、裕华路、建设大街、中山路、东大街、裕华路返回。

  ———10路临时绕行方案:10路车下行由小谈村开往印染厂方向,绕行站前街、中山路、平安大街、裕华路恢复原线。临时撤销裕华路设置的长途汽车站、棉七、平安公园站位;同时在站前街增设长途客运总站、火车站广场站位;在中山路增设南三条市场站位;在平安大街增设市招待处、平安公园站位。

  上行由印染厂开往小谈村方向,绕行平安大街、中山路、中华大街、裕华路恢复原线,临时撤销裕华路设置的棉七、长途汽车站、省艺术中心站位;在中山路临时增设市招待处、南三条市场、火车站、国贸中心站位;在中华大街增设新百广场站位。

  ——12路、106路临时绕行方案:由中山路临时绕行康乐街、华西路、中华大街,自强路、站前街恢复原线,临时撤销平安大街西侧设置的市招待处站位和裕华路北侧设置的平安公园、棉七站位。临时在中山路北侧设置市招待处、南三条市场、火车站、国贸中心、新百广场站位,自强路设置省建设银行站位。

  ———50路临时绕行方案:由平安大街临时绕行槐中西路、胜利大街、槐安路、南长街、裕华路、站前街。同时撤销平安大街设置的南八一、裕华路口站位和裕华路设置的平安公园、棉七站位;增设红房子家居广场、槐中路西口、桥头街西口、彭村、南长街口站位;南长街增设工农路口站位。

  ———33路临时绕行方案:临时绕行东风路、槐安路、中华大街,裕华路、站前街、自强路、中华大街返回。同时撤销平安大街、裕华路设置的南八一、裕华路口、平安公园、棉七临时站位。恢复在东风路设置的元村、彭村站位,在槐安路临时增设南长街口站位;中华大街增设仓安路口、省农发行站位。

  ———16路临时绕行方案:临时绕行建设大街、裕华路、平安大街、中山路、康乐街、华西路、中华大街、中山路返回,撤销裕华路设置的平安公园、棉七、长途汽车站、省艺术中心站位;站前街、自强路设置的长途客运总站、火车站、省建设银行、华安街设置的华安街北口站位。在裕华路北侧临时增设平安公园站位,平安大街西侧增设平安公园、市招待处站位,中山路增设市招待处(北侧)、南三条市场、火车站、国贸中心、新百广场站位。

  ———27路临时绕行方案:由槐北路临时绕行休门街、东风路、槐安路、中华大街、裕华路、站前街复原线。撤销休门街、裕华路设置的青少年宫、平安公园、棉七站位。临时在东风路增设元村、彭村站位;槐安路增设南长街口站位;中华大街增设仓安路口、省农发行站位。

  ———45路临时绕行方案:临时由四中路绕行平安大街、中山路、康乐街、华西路、中华大街、自强路、站前街返回。撤销平安公园、棉七、长途客运总站站位。在中山路北侧增设市招待处、南三条市场、火车站、国贸中心、新百广场、自强路南侧建设银行临时站位。

  ———109路临时绕行方案:临时绕行平安大街、东风路、槐安路、中华大街、新华路、公里街。撤销平安大街、裕华路设置的南八一、裕华路、棉七、长途汽车站站位,在东风路、槐安路、中华大街临时增设元村、彭村、南长街口、槐安路口、省农发行站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