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夜饭不卫生打8631111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31 东方今报

  饭店菜样留存不少于200克,冷藏保存24小时备查

  今报讯每种菜留样不少于200克,冷藏保存24小时。昨天,郑州市卫生局组织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开展了以年夜饭为重点的食品卫生检查,要求经营年夜饭的商家遵守食品留样制度,以随时备查。

  在昨日的检查中,卫生部门发现市区个别饭店存在如下卫生隐患:2%的饭店存在生熟食品交叉污染情况;15%的饭店购进食品原料时向供货商索取的检验合格证或化验单不全;还有个别的从业人员没有健康证。监督人员对以上饭店进行了警告,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卫生监督部门提醒市民,吃年夜饭或春节期间在外就餐时,要选择证照齐全、卫生条件较好的饭店,就餐期间发现卫生问题要及时向卫生监督部门举报,举报电话为:8631111。

  作者:记者 杨永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