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侥幸心理不可有 春节网吧违规将受到严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4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唐正芳)又到了寒假,网吧是否按规定经营?有没有未成年人进入?2月2日,自治区和南宁市文化行政执法机构对南宁市的部分网吧进行了抽查。

  2月2日下午,执法人员抽查了南宁市东葛路的两家大型网吧,发现这两家网吧各方面都比较规范,进入牌挂在明显的位置,对进入网吧的人员进行了实名登记。

  广西文化稽查总队总队长宁秀育表示,临近春节,全区的文化行政执法机构除安排人员值班外,还要加强巡查。宁秀育告诫网吧经营业主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如果网吧被发现有违法违规的现象,将会受到严肃查处。

  作者:唐正芳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