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路客车最高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俊东)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公布“省内高等级公路班车班线旅客票价”,对具体某种车型从某站出发至终点的最高限价作了明确限定,西安至蓝田最高限价为9元。

  由于2004年我省公路通行费收费标准进行了调整,部分线路客运班车经营状况困难,省运管局考虑到此情况,对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始发的西安至宝鸡等10条高等级公路班线进行
了核定,按照不同车型分别定价。其中西安至咸阳最高6元(中型中级);西安至阎良最高13元(中型高一);西安至杨凌16元(小型中级)(详见附表)。

  凡由西安市城西客运站、城东客运站、城北客运站始发的省内高等级公路班线旅客直达票价,按不同车型等级参照省西安汽车站始发直达票价核减后执行。

  本次核定的省内高等级公路班线旅客直达票价自2月1日起执行,为最高限价,运输企业、经营者不得擅自抬高票价。

  附表:陕西省省内高等级公路班线(第二批)旅客票价核定表(由省西安汽车站、三府湾汽车站始发):

  线路车型等级核算票价(元/人次) 西安-咸阳中型中级6 西安-兴平中型高一11 西安-礼泉中型中级10 西安-乾县中型中级12 西安-永寿中型中级16 西安-武功小型中级14 西安-杨凌小型中级16 西安-虢镇小型中级29 西安-二电厂 中型高一36

  中型中级30

  小型中级32 西安-蓝田中型高一9

  中型中级8

  小型中级8 西安-阎良中型高一14 (西禹高速) 小型中级13 西安-三原中型高一9 西安-店头小型高一39

  小型中级3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