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欠钱不给还放狼狗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欠了钱不给反而将讨债人暴打了一顿,还放出狼狗出来咬人,这家公司的老板“能量”真不小。昨晚8时,市民刘女士来到本报反映了这件不平事。

  据她介绍,她是一家包装公司的会计,今年1月30日上午9点,她和另外两个同事来到合肥京华家具公司要3万多元的欠款。当时他们找到该公司的董事长贾德海,贾当时见到他们就躲。后来众人在院子里找到贾德海,还没说上几句话,贾就一脸不快,让他们出去。据刘
会计的同事董经理介绍,当时贾德海就发火了,说再不出去,就要把他们强行赶出去,说完就连打董三拳。刘上前据理力争,但对方二话不说,上前就给了她几拳,打得她晕头转向。刘说,当时贾德海打得兴起,竟然拖出来一条铁棒,并且旁边上来了数十名员工,围住了三人一阵暴打,三人都受了伤。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该公司的门卫竟然还放出两条狼狗,将三人围在中间。刘说,要不是当时旁边几人将他们拖了出去,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在刘会计出示的病历上,记者看到上面写道: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建议留院观察。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贾德海的手机,但一直关机。后来,记者多方努力,联系上了曾负责此事的贾德海的叔叔贾荣才,他表示听说了此事。据他介绍,当时贾德海要求三人留下一人和他们商量此事,但“另外两人始终跟着”。又因为刚送走了一批要账的,贾德海“心情不太好,正在气头上”,所以才发生了纠纷。据他说,账早已算好了,只是钱一直未付,未付的原因是因为公司亏了500多万元,没钱付。

  昨晚10时,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该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将等伤者伤情鉴定出来后依法处理此事。事态的发展本报将继续关注。(本报记者)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