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良保姆诬丈夫不轨 妻子用监控录像替夫讨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04 重庆商报

  据江南时报报道,年轻女保姆对钱才兼备的男主人动了非分之想。在她百般利诱遭拒后,竟用开水将自己烫伤,并谎称是男主人图谋不轨。就在男主人有口难辩时,女主人的一盒录像带为丈夫讨回了清白。然而这盒为男主人讨回清白的录像带,却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走到了尽头……

  前天上午,在位于南京新模范马路附近的一家名叫新德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室里,柳眉
(化名)拿着准备起诉小保姆的起诉书对记者说,“与其说是女保姆让我们夫妇情断意绝,不如说这个幸福的家庭是毁在我对丈夫的不信任之中!”

  据她介绍,她是苏州人,今年28岁。5年前她在南京上大学的时候认识了大她3岁的校友苏天(化名),两人一见钟情,大学毕业后他们经过几年共同的努力,终于有所成就,2003年他们在南京买了一套商品房,共同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两人都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家务,就在熟人的介绍下请了保姆。

  由于自己经常出差,丈夫和保姆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为了看看丈夫是否对自己忠心,她偷偷在自己家里装上了监控系统。保姆事件发生后,她早已通过录像带知道丈夫是清白的,但是她不敢将私装监控系统一事告诉丈夫,就在丈夫受到诬陷的时候,她最终还是交出录像带保住了丈夫的清白。可是她却因此失去了幸福的家庭,2004年12月8日,他们协议离婚!

  “我知道丈夫知道我为了监视他而安装了监控系统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丈夫选择离婚我并没有怪他,我相信他有一天会明白我对他的爱,我也会等他回来……但是,我决不放过那个卑鄙的小保姆,我要让她付出代价!”

  来源 江南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