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市老干部春节联欢会昨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省、市老干部春节联欢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在宁的省市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联欢会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生主持,省委副书记冯敏刚到会讲话,他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杨植出席联欢会。

  昨天,人民大会堂张灯结彩,大红灯笼、中国结、喜气洋洋的福字把会场装扮得喜庆
热闹。冯敏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与会老同志们通报了过去一年江苏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他说,过去的一年,全省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创10年来最好水平,同时,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和体育等各项社会事业加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汗水,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冯敏刚指出,老干部是党相人民事业的开拓者和推进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责任。做好新的一年工作,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江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参加联欢会的3000多名老同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文艺演出。

  作者:吕宁丰 肖姗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