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兴航空首航顺利台商春节包机进入第二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23 中国台湾网

  新华网台北2月4日电(记者何自力李珍玉)台湾复兴航空今年春节包机首航顺利。该公司航班4日搭载135名台商往返广州新白云机场与台北桃园机场,迎来台商春节包机的第二个高峰。

  复兴航空的空中客车A321从台北桃园机场出发到广州新白云机场的首航,由董事長范志强带队,总机师陆大卫驾驶。

  复兴航空总经理孙洪祥表示,13名乘客搭乘的该航班预定7时20分从台北起飞,由于广州新白云机场能见度差,延迟到9时4分起飞,10时45分抵达。下午13时45分,航班搭载122名台商返抵台北桃园机场。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于1月29日首航。复兴航空首航机长陆大卫表示,复兴航空飞行澳门航线多年,对于降落在邻近的新白云机场不会感到陌生,这个机场的软硬件设备都很好,这次飞行很顺利。

  在未来3天,两岸将有17个台商春节包机航班,分别是2月5日7个,2月6日4个,2月7日6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