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阳水头发生伤人案 一男子遭两青年刀枪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3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5日消息:昨天下午,平阳水头发生一起持刀持枪故意伤人案,当地一陈姓男子驾车到一家汽车美容店洗车时,遭到两名身份不明的青年男子刀砍枪击。陈某身中十几刀,脚筋被挑断,被送往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是日下午3时许,陈某驾驶一辆黑色越野车前往水头镇径川东路汽车客运中心附近的一家汽车美容店洗车。陈某下车后,突然从暗处闯来两名20岁出头的男子,分别手持长刀和尖
刀向他凶猛地砍来,身中数刀后回过神来的陈某拼命挣扎着逃跑。

  逃出不到20米,一名歹徒掏出一把手枪,朝陈某开了一枪,之后两名歹徒仓皇而逃。浑身是血的陈某躺倒在地。

  昨晚,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值班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陈某全身被砍了15刀左右,右肺、肝、肠、双脚肌腱等处严重受伤,但是医生没有发现其被枪击的痕迹(大概没有被歹徒击中)。截至记者昨晚9点发稿时,陈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抢救之中。

  据知情者透露,陈某今年27岁,在山西一带经营煤矿,刚于两三天前回到水头老家。这次遇袭事件,可能和他在生意场与他人存在矛盾有关。案件发生后,平阳警方立刻成立了专案组,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温州商报驻平阳记者陈体勉记者金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