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拐江苏妇女逃出丰都的“家”车站好心人助她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39 重庆商报

  昨日上午11时,正在火车站站长值班室值班的雷起胜正忙着,突然,一名40多岁的妇女冲了进来,“扑通”地一声跪在他面前,喊了一声“救我”。雷赶紧扶起她,给她倒了一杯水,待她情绪稳定后才知,她从丰都县逃了出来,现在想搭乘火车回家。正在车站采访的记者正好遇上这一幕。

  偷了300元逃出“家”

  求救的妇女姓王,她披头散发,两眼失神,没有一点精神,记者从她断断续续的话语中了解到,她是山东枣庄人,丈夫及亲戚都在江苏苏州住,2个月前,她被一男子骗到重庆丰都县,并很快失去了人身自由,欺骗她的男子不仅随时跟踪她,而且还经常虐待、打骂她,她已经被折磨得不像人样。前日,她悄悄偷了300元钱,设法逃了出来,并搭乘汽车来到重庆火车站。

  亲友30人遍寻全国5省市

  记者很快通过114查询到江苏苏州东桥镇派出所,接电话的杨警官了解到情况后,经多方努力联系到王的家人。王的兄弟很快与记者取得联系,他哽咽着称他姐姐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已经失踪了2个多月,全家已经发动了30多人分别到江苏、山东老家、浙江、上海、河北等地寻找,至今她的丈夫还在浙江寻找,没想到姐姐出现在重庆。

  跪谢重庆好心人

  下午2时,得知找到了她的家人后,雷起胜心头悬着的一块石头落了地,他马上去车站为王补了一张去往杭州的火车票。下午3时,他和记者一道将王送上车安顿好,临走前,王是扑通一下跪在地上,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重庆好心人!”,雷赶紧将她扶起来。

  记者了解到,王女士的家人将于今晚赶到杭州,在火车站迎接失踪2月的王回家。1327次列车将于明日上午10时到达。记者 王先敏 李娟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