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夫妻”演双簧专偷卖车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43 东方今报

  今报讯 两人装扮成夫妻,天天盯着卖车行。2月3日,这对专偷卖车行电动自行车的“夫妻”,被郑州市西大街派出所民警识破。

  2月3日下午4时许,西大街派出所副所长毛宏建巡逻至小西门时,发现一男一女推着一辆崭新的电动车,来到路边的配钥匙摊前配钥匙。觉得二人可疑,毛宏建上前询问车子来源,发现该车的总行程还不到一公里。

  见毛宏建起了疑心,年轻女子称车子是刚买的,发票在家。随后,该男子以回家取发票为由离开。就在民警对该女子进行讯问时,派出所又接到南大街一车行老板报案,称刚刚丢失一辆电动车。经辨认,正是这一辆车。据了解,该女子姓江,今年36岁。江交代说,逃跑的男子是她的同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记者 梁新慧 通讯员 夏满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