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张光盘浓缩合肥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 2月4日,《合肥之窗——城市多媒体地理信息应用》光盘首发暨赠送仪式在合肥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举行。

  在首发仪式上记者看到,在电脑上运行该光盘,输入起点、终点或在地图上直接点击位置,即可获知公交乘车路线方案;轻轻点击所需查询的单位或者地名,数秒内即可显示查询结果,图上闪烁显示地理位置,同时相关图文视频信息也显示在用户面前;如果关心合肥
市任意位置之间的距离或面积,《合肥之窗》也能给你提供一个精确的结果。据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院长魏建平介绍,目前全国拥有同样光盘的城市不过10个左右,在安徽省内合肥市是独一家。

  据了解,《合肥之窗》地理信息光盘以电子地图为依托,全面反映合肥政治、经济、历史、文化、城建面貌,包括游、购、食、住、行等各方面内容,能够为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据悉,“合肥之窗——城市多媒体地理信息应用”项目已通过市科技局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熊兆巍 孙静)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