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卡铁轨动弹不得 台一汽车无奈撞上火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2:46 新华网
被卡铁轨动弹不得台一汽车无奈撞上火车(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铁嘉义县水上乡昨日上午发生轿车卡在平交道上,被自强号列车撞个正着的意外;所幸驾驶及时逃生,未发生人员伤亡,但轿车已被撞得面目全非。详细原因尚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据警方初步调查指出,昨日上午十时三十五分左右,有一辆自用轿车,在行经水上乡柳林平交道时,平交道栅栏突然放下,驾驶人不敢贸然闯过,车辆被卡在铁路上,动弹不得。所幸驾驶人及时跳车逃生,不久后,编号一○一二号车次的北上自强号列车,将停在铁路中央的小客车撞个正着,铁路交通因而中断一个小时。

  据报道,直到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台铁派出一列接驳车,将旅客接走后,铁路交通才恢复正常,但因小客车驾驶不见踪影,因此意外发生的详细原因尚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社 会 新 闻 <功夫>片掀狂热 台三男子仿黑帮情节持斧吓女生(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