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鸡年首战辽足捞“外快” 兵发狮城角逐四强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3:54 东北新闻网

  辽宁队的海南冬训将于2月7日正式结束,返回沈阳略作调整之后,2月11日,也就是大年初三,辽足将在沈阳重新集中,次日兵发新加坡角逐四强邀请赛。

  目前辽足已经确定了赴新加坡参赛的人员名单,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名额,将有22人前往狮城。其中俱乐部官员、教练员、队医共6人,队员16人。

  辽足第一阵容现在有13名队员,这些老队员中郭辉和臧海利2人因为刚离开八一队不久,尚未办理身份证,因此无缘此行,其他人将全部随队出征鸡年第一战。第二阵容中的刘庆东、杨汉超、曹晨和吴高峻等人成为本次海外邀请赛的幸运儿。

  本届四强赛并没有设立“出场费”,但设立了赢球奖,每一场比赛的获胜者都会得到10万元的赢球奖金。辽足如果能够3场全胜的话,就会有30万元进账。俱乐部表示,辽足的奖金将直接奖励给球队。这意味着,辽足如若认真对待比赛,将会赚取一笔可观的零花钱。

  此外,记者从新加坡新麒队主教练丁哲那里了解到,辽足旧将姚立和邱礼将作为新麒队的代表加入新加坡联队。这样一来,新老辽足球员将会有一次别样的重逢。(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