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政部通过网络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32 扬子晚报

  北京讯 今天上午,民政部通过网络进行团拜。据悉,民政部将逐步把这项活动制度化,减少其他形式的节日庆典活动。

  近日,中纪委发出《关于2005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坚决禁止奢侈浪费行为的通知》。民政部本着节俭务实的原则,创新传统团拜方式,利用民政广域网和视频会议系统进行题为“网络牵手,同庆新春”的部省两级网上远程联谊活动。

  网上联谊活动在今日上午进行。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网络直播,同时利用因特网,在民政部网页上开设“在线拜年”。主会场设在民政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各设分会场,有的省市还将系统延伸到了地市一级。此次网络团拜活动既利于增强民政系统凝聚力,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又为感受、应用、检验信息化建设成果提供了机会。

  据了解,在中央国家机关中,像民政部这样通过网络举办春节团拜活动的还不多见,民政部今后将逐步将这项活动制度化,减少其他形式的节日庆典活动。(赵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