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局部地区发生流脑疫情专题 > 正文

卫生部副部长称中国当前的流脑疫情没有爆发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中国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和往年相比,今年中国的流脑疫情处于平稳正常的态势,没有爆发流行,更没有出现疫区,公众不必过于紧张。

  新华网援引高强的话说,病例处于分散状态,互不关联,不是集中爆发,更没有出现疫区。

  高强还说,近几年中国流脑发病趋势处于平稳状态。根据目前情况,不会出现大面积集中爆发的情况。

  卫生部数据显示,2001年到2004年中国的流脑病例数分别为2250例、2551例、2535例、2698例,稳定在百万分之二左右,低于一些欧洲国家和美国的发病率。

  相关专题:我国局部地区发生流脑疫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