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枭龙04架于4月首飞 已达到第3代战机综合作战效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据《天府早报》报道,继去年4月枭龙03架成功首飞之后,4日从成飞集团传出消息,枭龙飞机04架已经进入全面生产阶段,今年4月将正式首飞。
枭龙04架于4月首飞已达到第3代战机综合作战效能(图)
  枭龙04架造型结构与03架基本相同,03架在内部测试装置及进气道系统上进行了一些局部改进,在飞机的外形上,枭龙04架将比枭龙01架、02架、03架更小巧,更突出机身的流线型外观。

  04架枭龙飞机也是采用两侧肋下进气,机头还可以容纳大口径雷达天线,同时它身上有7个武器外挂点,可悬挂多种空空、空地武器,具有发射中距离导弹、实现多目标超视距攻击能力。

  枭龙飞机04架最大航程为3500公里,作战半径大于1200公里,已经达到了第三代战斗机的综合作战效能,具备了与当今先进战斗机抗衡的能力和一定的隐身能力。它既能完成空中拦截任务,又能进行空对地的攻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