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325国道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10人死亡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8: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蔡日锦 通讯员/宣明 劳春林)前日约22时30分,在国道325线廉江市营仔镇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面包车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拖卡运蔗车,造成4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人重伤,1人轻伤。事故原因还在查处中。

  事发当晚,一辆车牌为粤L00850的丰田面包车从深圳开往廉江,车上载有12名在深圳
打工的廉江籍劳务人员,当车回到湛江时,有1人下车,然后该车继续往国道325线廉江方向行驶。当面包车行驶至廉江市营仔镇路段时,突然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拖卡运蔗车,面包车严重损毁,车上4人当场死亡,其余受伤人员被分别送往晨光农场医院、廉江人民医院和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抢救,有2人抢救无效死亡,3名重伤人员正在医院抢救中,另2名伤者病情已稳定。

  廉江市委书记伍杰忠和市长邢太安接报后立即组织市有关领导和公安、卫生等有关部门人员连夜赶赴现场处理。昨日一早,湛江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领导赶往廉江人民医院探望伤员,要求医院组织精干医务人员全力抢救。

  又讯 昨日,化州市汽车运输公司驾驶员刘伟强驾驶粤KN1972大客车由湛江往广州方向行驶,8时10分,行至325国道鹤山市址山镇禾南高咀村人行横道路段处,为避让一辆横过路口的自行车,撞到停在路口准备通过公路的两辆摩托车和一辆自行车及一辆手推车,大客车驶离右车道,穿过路口和左车道驶出公路,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3人轻伤,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死伤者多为鹤山市址山镇人。

  目前,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苏伟超 黄克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