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反锁车门 智擒抢劫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2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2月4日凌晨,的哥吴师傅在拉活儿途中遇到3名企图抢劫的可疑男子。幸亏吴师傅机警,载着这几人绕圈,并最终把他们送进了派出所。

  吴师傅告诉记者,4日凌晨,在朝阳门麦乐迪门口,3个小伙子上了他的出租车要去鼓楼。上车后,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小伙子不停地打着哆嗦。“刚从KTV里出来,不应该冻得这么厉害啊!”吴师傅想。这几个人说话支支吾吾的,而且透过车内后视镜吴师傅发现,后面两
人的表情都很不自然。吴师傅有些不安,便将车里的灯打开了。

  到了鼓楼大街,三人非要让他进一个小胡同,吴师傅便以胡同太窄,没法掉头为由推托,一边推托还一边将车在胡同口掉了头。这三个人称身上没带钱,必须要到胡同里找朋友借。说着,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下车进了胡同。吴师傅和另外两人在胡同口等了15分钟,吴师傅拿汽车大灯往胡同里一照,突然发现那名男子就在胡同里靠着墙站着。不一会儿,那名男子回来说,朋友还没有回家。吴师傅便提议带着车上的两个人看看北京的夜景,半个小时以后再回来,说着便将车开走了。

  车开到地安门附近时,吴师傅看到路边停了辆警车,他将车停到警车旁,趁着后面两人还没坐稳,吴师傅立即将后车门反锁,下车向警察求救。

  警察从两人身上搜出一卷胶带、一把水果刀和一把剪子,此外,还在车的后座下找到了两把30多厘米长的尖刀和折叠刀。两人被带回了派出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文中的吴师傅为化名)

  线索提供韩先生

  线索奖励100元

  作者:李天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