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放儿爬窗绳断儿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44 生活报

  拴娃的绳子断了

  据目击者高女士介绍,8时30分左右,她在楼下看到自家楼的房顶上,有一个男子拉着一根绳,将一个小男孩从楼顶往下放,小男孩被吊在半空中,而且拴住小孩的绳子看起来非常细。

  “那个男孩刚被吊下没多久,且离窗户还远时,只见拴娃儿的绳子突然断了,由于外墙上没有可抓住的东西,所以娃儿重重地摔到一楼的遮阳篷上,然后又落到了地面。”高女士回忆道。

  据在一楼开小食店的杜老板说,当时他听见“咚咚”两声响后回头一看,只见一个小男孩将他家遮阳篷穿破一个大洞,掉到篷下的玻璃柜上,然后又摔到了地面上。“男孩摔到地面上已不能动了,而且头部还在出血。”

  麻绳一拧便散了

  据目击者介绍,父亲用来拴住儿子的绳索是从一个叫“棒棒”的人手里拿的。后据记者观察,用来拴住小风的麻绳有大拇指粗,外表看来非常结实,但是只要稍微用力一拧,绳子便散了。

  据一位长期从事担挑工作的师傅说,像这样的麻绳由于年久变质,根本就没有多大的承受力,轻轻一扯便会断,不要说一个孩子,可能连一桶水都提不起,孩子的父亲简直是太大意了。

  只为节约开锁钱

  当记者来到医院看望小风时,他正在接受手术。据医生介绍,小风由于头部受到重伤,导致颅内出血,颅底骨折并呈现昏迷状态,这是很严重的脑外伤。

  据小风的父亲姜先生说,他是做杂货生意的,两年前,他们一家在渝州蔬菜农副批发市场甲栋3楼1号租了一套房子作为堆放货物的仓库,由于该房间防盗门有些问题,因此常常出现钥匙打不开门的现象。

  “今天早上我们去提货时,发现防盗门又打不开了,为了节约钱,我想到了用人从窗户进去打开门的方法。”姜先生说:“因为找个开锁匠要花50多块钱,而我请个人帮我拉只要两块钱,所以我叫了一个人,还让他找了那条‘该死’的绳子,见他肯定地说那绳子能承重,所以我也没想这么多。其实以前我也这么做过,只不过不是让我儿子去开,而是我妻子,谁知这次却出了意外,现在后悔得很!”

  在记者结束采访时,小风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重庆时报》(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