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立昌在慰问驻津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时强调 加强军民团结共建和谐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52 天津日报

  戴相龙房凤友宋平顺刘胜玉邢元敏黄兴国分别带队慰问

  本报讯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天津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张立昌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房凤友,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市委副书记刘胜玉、邢元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分别带领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天津警备区司令员段端武、政委任之通和武警天津市总队总队长刘晓健
、政委韩晓溪等陪同下,昨天分七路走访慰问了天津警备区、驻津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津门子弟兵和广大公安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赠送了慰问品。

  昨天上午,张立昌先后走访了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总队和市公安局,亲切看望和慰问广大官兵和公安干警。他深入官兵宿舍,与战士们促膝谈心;察看官兵们值勤、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嘱咐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抓紧研究帮助部队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张立昌在同部队领导和公安干警座谈时说,多年来,广大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奋发进取,顽强拼搏,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重点工程建设、抢险救灾、处置突发事件、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自身建设也取得了明显进步。这些年,天津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治安状况保持全国最好的地区之一,这是全市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的心血和汗水。天津人民感谢你们,历史不会忘记你们。

  张立昌说,保持社会稳定,是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基本前提,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当前,国际局势复杂多变,我国改革发展处在关键时期。天津已经进入了追求更高水平、更加协调发展的新阶段。实现宏伟目标,需要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需要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形成强大的合力。我们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严峻的挑战,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繁重。希望大家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正确分析判断形势,牢牢把握大局,刻苦训练,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部队的素质和现代化水平,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站在大局的高度,精心做好涉及部队建设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为部队多办实事好事,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大团结,齐心协力建设和谐天津。

  戴相龙、房凤友、宋平顺、刘胜玉、邢元敏、黄兴国在慰问时,仔细察看了部队官兵的训练场地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多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们要求,全市各个方面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主动协调解决部队遇到的问题。同时,他们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发展,为天津加快实施“三步走”的第二步战略部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部队广大官兵对市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多年来给予他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这些年来,天津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了持续、快速、协调、健康的发展势头。驻扎在天津,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天津的巨大变化,享受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的种种成果。他们一致表示,一定要积极投身地方的各项建设,军民携手,共同谱写加快天津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其他领导同志,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