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产妇家人已找到即日来津接娘儿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58 每日新报

  “产妇光流泪不说话”后续报道劳楠

  新报讯【记者劳楠】“她是我们家最小的女儿,我们一直在找她。”昨天,根据热心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终于找到了产妇的父亲王金亮。据了解,产妇名叫王文岭,30岁,家住河北省南皮县张家口镇。王金亮表示,他将在今明两天来津接女儿和刚出生的外孙。

  连日来,《产妇光流泪不说话》的连续报道引起了众多读者的关注。友缘养老院薛院长说,昨天一天,很多热心读者来看望产妇母子,他们目前的状况很好,养老院会尽力照顾他们。昨天,读者宋女士来到友缘养老院,据宋女士介绍,从去年10月份起,产妇一直露宿水产前街,一个月前失去了消息。

  根据宋女士提供的线索,昨天,记者通过河北省南皮县张家口镇派出所的帮助,顺利找到了产妇的家人。在得知自己的女儿流落天津后,父亲王金亮松了一口气,他说,女儿王文岭精神有些问题,曾多次失踪。在此次失踪之前,王文岭也曾流落到天津,今年1月23日,家人在天津北宁派出所的帮助下刚把王文岭接回家,1月24日早上6:00,王文岭在去厕所途中再次失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