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书城寒假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1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新春将至,昨日起至2月15日期间南京书城以“金鸡报新春,寒假送大礼”为主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新春特惠活动。

  活动期间,南京书城精心准备了七彩铅笔、卡通笔盒、储蓄钱罐等精美礼品,只要累计购书满50元即可任选一份,多买多送。

  针对广大青少年,南京书城还首次推出“1元特惠长廊”和“5元特价专区”。在特价专区,双色图文经典《中国传统文化经典文库》、教育部语文课程标准读物精编《小学生晚阅晨读》和《星运点点通》三大系列丛书不但有近百个品种,而且均以半价销售。

  大年初一至初七,每天10点到16点,南京书城还特地请来了书画名家戴登科、戴依山兄弟现场泼墨挥毫,并开展“新春送万福,金鸡报富贵”活动,凡购书满100元即可获赠由戴登科老先生书写的“福如东海”门贴一张,满200元者可获赠由戴依山先生书画的“富贵牡丹”小品一幅。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晓英)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