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举行军地领导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28 河北日报

  本报2月5日讯(记者贾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今天下午,我省军地领导在省会白楼宾馆进行座谈,共话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畅叙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克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领导季允石、刘德旺、张毅、冯文海、赵金铎、张群生、郭庚茂、吴振华、付志方、陈秀芳、刘金国、张力、赵世居、才利民、宋恩华、付双建、柳宝全、孙士彬出席。

  省军区、驻冀部队、部队院校和省武警总队领导钟志明、张连仁、李小军、王喜斌、刘福连、李少军、黄嘉祥、米东、于庆田、刘海刚、魏东普、张维业、陈进、宋长森、艹巾福成、任宗清、方文平、高义勋、裴树春出席座谈会。

  白克明在简要介绍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后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04年,河北省的改革和建设事业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驻冀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多年来,驻冀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在政治上对省委、省政府给予大力支持的同时,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和公益事业,为全省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驻冀部队和武警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部队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祝大家新春愉快。

  白克明说,省委、省政府提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贯彻各项既定工作方针的同时,进一步抓好经济结构调整这条主线,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这两大支撑,努力保持全省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要大力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解决好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构建和谐河北。要抓好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继续高扬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的主旋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省委、省政府决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地方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做得更好。希望驻冀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军地双方紧密携手,共同把河北省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钟志明代表驻冀部队全体官兵,向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多年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各级领导和全省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全省人民新春愉快。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驻冀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将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同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工作,为河北的振兴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