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增:把拔尖文艺人才推向国内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5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春城晚报)2月3日上午,昆明佳华酒店会议大厅内明星荟萃,一派喜气洋洋。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厅在这里共同举办“2005年云南省文艺界新春联谊会”,向为我省文化艺术做出巨大贡献的文艺家进行慰问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在联谊会上,省委宣传部对我省获第九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和第三届“云南文化精品工程”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去年我省部分成绩突出的文艺工作者进行表彰慰问。省委副书记丹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副省长邵琪伟首先向我省获第九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的3个获奖作品颁奖,它们是18集电视剧《导弹旅长》、历史文献电视片《西南联大启示录》、歌曲《打歌》。在获第三届“云南文化精品工程”宣传工作奖的5家新闻媒体中,云南日报和春城晚报名列其中。

  丹增在讲话中指出,去年我省的文艺创作繁荣兴盛,达到了预期目标,今年将是我省的文艺人才推出年、文化产业发展年。我们要用两年时间把云南拔尖的高水准的人才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已有一批出自云南的人才、专家在全国造成了较大影响,云南有一大批顶级的、世界级的人才,看不到这一点,就没有希望。党内党外,社会各界,都要不遗余力地全力支持培养人才,推出人才。对人才不能求全责备,出成果的就是人才,人才是第一位的,没有人才就没有一切。

  晏友琼、邵琪伟也在会上讲了话。联谊会在文艺联欢的欢歌笑语中结束。

  熊 玲(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