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邀你写旅游日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5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与亲友分享春节出游见闻

  返乡过春节的人潮已渐近尾声,随着春节临近,“到哪里去玩?”成了人们最常见的招呼语,生活好了,春节到外地甚至到外国走走,对昆明人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到外
地旅游的昆明人,春节期间你在外地碰到了什么新鲜事?感受到了怎样与众不同的“年味”?春节期间,本报将为此开辟专栏,和读者一起分享你在外地的欢乐。

  旅游部门资料显示,春节期间,昆明人外地游的市场异常火爆,许多旅游线路节前已经客满。到外地旅游的你一定会碰到许多新鲜事,还会有不少感受,行一路看一路,但无论走多远,你一定时时记挂着在昆明的亲友,你想在第一时间和他们分享你的见闻吗?亲友很多,一位一位联系可能不太方便,现在好了,大假期间,通过以下方式,你的见闻、你的牵挂就可能在本报的专栏见报,旅游的间隙,行动起来,在外地向大家问个好吧:

  1、打电话(0871)4100000,由记者记录你的见闻;

  2、发短信到13888525636;

  3、发邮件或彩信到ccwb-xwzx@yndaily.com。

  即日起,你可以先致电本报热线4100000报个名,我们会派专人与你保持联络;如果有旅行社愿意与本报联动,也欢迎通过本报热线4100000联系具体事宜。如果你的旅游日志比较好玩,比较精彩,比较特别,还有可能进行连载哦!所有稿件一经见报,本报将及时支付稿费。

  本报编辑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