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官渡公安昨表彰先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5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官渡公安昨表彰先进(图)
全年破获刑事案件5586起

  昨日,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对2004年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去年,官渡公安分局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着力解决突出的治安问题,不断强化侦查破案和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工作,加大打击严重暴力犯罪和多发性侵财犯罪的力度,先后侦破了一大批有重大影响的案件,共打掉各类犯罪团伙54个214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5586起,其中破获命案77起,全年抓获刑事案件作案成员2923人,其中各类逃犯266人,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2039人,依法送劳动教养1438人,创下了历史新高,有效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稳定。官渡公安分局去年的各项工作得到了昆明市公安局和官渡区委、区政府的肯定,荣获“昆明市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昨日,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在今年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官渡公安分局对荣立集体二等功的菊花派出所和荣获2004年度昆明市公安局“十佳民警”称号的车锦洪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胡建芳 杨婷(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