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破获一特大贩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武汉2月5日电武汉市公安局4日宣布侦破湖北省迄今最大一宗贩枪案,目前已追回手枪44支、子弹400余发。

  据《湖北日报》报道,2004年9月,武汉市洪山区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开展调查,发现“激情在线”歌厅老板曹波等人多次前往西宁湟源县购枪,回汉后通过李家忠等刑满释放人员非法贩卖。武汉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快侦快破,收缴流入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枪支。

  今年1月10日,警方探明曹波的手下吴进云、郭文奇等人赴西宁购枪,立即向西宁警方请求支援,并在武汉布控。14日,吴进云等12人交易枪支时被西宁警方抓获。当晚,洪山警方将准备潜逃的李家忠等5名团伙成员抓获。24日,团伙头目曹波在洪山区尤李村附近落网。

  据曹波等人交代,去年9月以来,该团伙贩往武汉的枪支多达60余支,分别销往武昌、江夏、东西湖和武汉周边的黄冈、荆州两市。武汉警方从上述地区追缴到该团伙已售出的手枪44支、子弹400余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