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远东航空首航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广州2月5日电(陈冀张振)台湾远东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57-200型客机5日12时30分平稳降落广州白云机场。这是该航空公司飞机首次在广州降落。

  机上共载有24人,台商赖女士一家4口为包机乘客,其余为机组人员和远东航空公司的员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领导和员工在白云机场欢迎远东航空公司飞机抵达。

  首航成功的庆祝仪式结束后,远东航空的这架飞机于14时搭载了168名乘客由广州飞往台北。

  5日是台商春节包机往返广州和台北两地最多的一天,两岸共有3家航空公司安排了6个航班往返,共迎送698名旅客,其中由广州飞往台北的旅客有566名,由台北飞往广州的旅客有132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