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举行年度表彰暨新年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2:16 中国西藏新闻网

  金鸡报晓,盛世欢歌。2月4日晚上,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礼堂内欢歌阵阵、热舞激荡。我区广大公安干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欢聚一堂,以精彩的文艺节目歌颂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迎接春节和藏历新年的到来。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杨传堂,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明阳,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杨松,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天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喜生,自
治区副主席吴英杰同广大公安干警一同观看了演出,并为2004年在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整场晚会热烈欢快、节目新颖、形式多样,快板《颂春》、男声独唱《心中的昌都》、舞蹈《情满草原》、女子独舞《美丽的姑娘》、舞蹈《潇洒的女兵》、故事短剧《布达拉宫执勤的一天》、歌舞《大步向前走》、擒敌技术表演等多姿多彩的节目,充分表达了广大公安干警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讴歌了人民警察不屈不挠、勇敢顽强的英雄本色。

  晚会结束后,杨传堂等自治区领导上台与演出人员一一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法委、组织部,区发改委、财政厅及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的相关领导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王宾宜在晚会上致辞。

  作者:高玉洁蒋翠莲

  (来源:西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